Posted to user-zh@flink.apache.org by 492341344 <ww...@qq.com> on 2019/03/25 01:12:49 UTC

回复: blink sql中如何清除state中的数据

我觉得应该不行,原因有两点:1.淘汰时间设置多少不确定。2.会淘汰其他没有被delete的数据,但是这些数据很久没更新过。
Posted by 492341344 <ww...@qq.com>.
感谢各位回复:"B 可以带上一个 delete 的标记, join 之后用 where 过滤掉
" 可以解决我的问题。是不是table/sql api中,没提供像datastream这样精确控制state的接口了吗?

发送时间: 2019年3月25日(星期一) 上午9:35
收件人: "user-zh"<us...@flink.apache.org>;

主题: Re: blink sql中如何清除state中的数据

B 可以带上一个 delete 的标记, join 之后用 where 过滤掉

492341344 <ww...@qq.com> 于2019年3月25日周一 上午9:23写道:

Re: blink sql中如何清除state中的数据

Posted by Moxingxing Lei <m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