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dev@dubbo.apache.org by 结冰 <71...@qq.com> on 2018/08/28 02:54:13 UTC

咨询一个dubbo本地工具是否已经存在

Hi,
  dubbo用起来比较方便,不过验证接口和QA测试起来并不是特别方便。为了方便QA测试,我弄了一个本地的应用程序工具(如下图),不知道社区是不是已经有类似的。
  想和dev团队了解下,社区是否有类似的东西麻烦告知下;以及这个工具是否具备通用意义。如果社区暂无且有通用性,我打算传到git上。多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