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kylin.apache.org by aohanhe <ao...@163.com> on 2019/05/31 01:44:34 UTC

Fw:关于kylin部署遇到的问题求助

Posted by lucaswxj <wa...@163.com>.

Hello ,
    可以尝试在环境变量中配置hive_dependency并将相应变量添加到kyin.sh文件中。下面是个配置的例子:
step1:环境变量vi .bash_profile中设置hive_dependcy环境变量
export hive_dependency=$HIVE_HOME/conf:$HIVE_HOME/lib/*:$HCAT_HOME/share/hcatalog/hive-hcatalog-core-1.1.0.jar

step2: vi $KYLIN_HOME/bin/kyin.sh将hive_dependency加入HBASE_CLASSPATH_PREFIX中,注意放到第一个,需要放到${HBASE_CLASSPATH_PREFIX}之前。
export HBASE_CLASSPATH_PREFIX=${KYLIN_HOME}/conf:${KYLIN_HOME}/lib/*:${KYLIN_HOME}/ext/*:${hive_dependency}:${HBASE_CLASSPATH_PREFIX}
希望能帮到你.

在 2019-05-31 09:44:34,"aohanhe" <ao...@163.com>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