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 by Freeke <lu...@163.com> on 2013/05/01 04:53:16 UTC

答复: 答复: 请教ESXI5.1上的存储问题

谢谢大家回复

请教我是否可以将一个做了RAID1的整个硬盘空间分配给ESXI上的openfiler VM呢?

那么我就可以在cloudstack中将这个openfiler的ISCSI存储添加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