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zh@flink.apache.org by 戴嘉诚 <a7...@gmail.com> on 2019/04/02 06:34:41 UTC

答复: 批流结合

是什么样的离线数据?要如何累加到实时流?

Posted by "baiyg25281@hundsun.com" <ba...@hundsun.com>.
看作两个table ,join后 字段值相加不能实现吗?

baiyg25281@hundsun.com

在blink sql中对表进行实时统计,但是需要把历史的一批统计好的数据跟实时中的数据累加上,然后替换掉原来的跑批统计。
我希望能像datastream中的richFunction一样,在open中初始化状态值(只需要初始化一次,相当于之前的历史统计数据),然后processElement方法就会,基于open的统计值,继续累加。
不知道在sql中怎么实现。

发送时间: 2019年4月2日(星期二) 下午2:34
收件人: "user-zh@flink.apache.org"<us...@flink.apache.org>;

主题: 答复: 批流结合

回复:答复: 批流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