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 by Eric Zhu <er...@gmail.com> on 2013/07/05 08:06:02 UTC

诚招熟悉CloudStack的python兄弟

您熟悉CloudStack吗?您喜欢Python吗?您热爱开源吗?

如果都是的话,你就是我一直寻找的那个人!

无论您是否愿意加入我们的团队,至少我想交你这个朋友。
您可以把这当成是一场面试,也可以理解为技术宅的Coffee Time,让我们一起煮酒论剑,把CloudStack发扬光大吧!

联系方式 18901871120@189.cn

期待您的联系!

Re: 诚招熟悉CloudStack的python兄弟

Posted by yungho <yu...@gmail.com>.
熟悉python可以去做Openstack,,,这个比较熟悉,,cloudstack不太熟悉

Posted by Eric Zhu <er...@gmail.com>.

回复: 诚招熟悉CloudStack的python兄弟

Posted by lgstar888 <l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