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dev@dolphinscheduler.apache.org by 李 晴 <Ai...@outlook.com> on 2022/05/04 14:21:35 UTC

开源之夏-自荐-中国传媒大学计算技术专业研二李晴

尊敬的老师:
       您好!冒昧打扰了。我是中国传媒大学计算机技术专业研二的一名学生,很荣幸有机会通过开源之夏活动了解到了您主持的项目。
下面是我的个人技术经历:
(1)自学了一年的前端开发,对于HTML、CSS、JavaScript、Vue都能熟练使用,Git、Webpack工具也会使用。
(2)去年暑假参加了腾讯犀牛鸟开源计划,参与了前端omiu 组件库的开发,开发了input-number组件,并顺利结项。
在初步了解了您的项目需求后,结合自身的实践经历,确定了我想参与该项目的开发。
附件为我的个人简历。感谢老师百忙之中阅读我的邮件!

此致

敬礼!

学生:李晴

发送自 Windows 10 版邮件<https://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550986>应用

Re: 开源之夏-自荐-中国传媒大学计算技术专业研二李晴

Posted by Lidong Dai <li...@apache.org>.
Welcome to join the DolphinScheduler Community, you can view the doc first,
https://dolphinscheduler.apache.org/en-us/docs/latest/user_doc/guide/installation/standalone.html

Best Regards

Apache DolphinScheduler PMC Chair & Apache SeaTunnel PPMC
Lidong Dai
lidongdai@apache.org
Linkedin: https://www.linkedin.com/in/dailidong
Twitter: @WorkflowEasy <https://twitter.com/WorkflowEasy>

Posted by SbloodyS <zi...@apache.org>.
Hi liqing:

This is the developer mailing list of DolphinScheduler. You may have sent the wrong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