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zh@flink.apache.org by 陈伟 <we...@163.com> on 2020/03/31 10:27:31 UTC

flink dashboard 有没有好的账号认证方式

各位好:
我现在在搭建flink平台的时候,发现dashboard没有账号权限的控制,只要知道了地址就可以访问并提交job,感觉这个风险比较大,大家在生产环境是如何解决这个问题的?
我看到网上说通过Nginx做认证控制, 我感觉这个有点不太优雅,flink官方有没有认证相关的插件?有没有稍微优雅一点的解决方案?
期待大家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