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zh@flink.apache.org by 张江 <zj...@163.com> on 2019/12/31 09:14:09 UTC

如何获取算子处理一条数据记录的时间

Hi,

我是刚学习flink的菜鸟,现在想对一个算子,获取其处理一条数据记录的时间。请问这个应该怎么做?

谢谢

| |
张江

邮箱:zjkingdom2010@163.com

签名由 网易邮箱大师 定制

Re:回复: 回复:如何获取算子处理一条数据记录的时间

Posted by 张江 <zj...@163.com>.
好的,谢谢

在 2020-01-06 20:04:09,"戴嘉诚" <a7...@gmail.com> 写道:
>你可以在算子中计算,然后上传到自定义的Flink Metrics中,这样就能看到平均一个算子的时间了.

主题:&nbsp;回复:如何获取算子处理一条数据记录的时间

可以讲的详细点么
非常感谢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