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 by 徐少白 <re...@gmail.com> on 2013/05/27 04:26:19 UTC

获取用户

cs将自己的虚拟实例创建好,分配给用户使用,是否会记录每个虚拟机对应的用户的用户名,还是说只是记录每个虚拟机的ip值?麻烦大家了,期待大家的回复。

Re: Re: 获取用户

Posted by 徐少白 <re...@gmail.com>.
谢谢,您这也是从另一个方面指导我可以从数据库表中查找,只是我这边再安装powerdesigner会较麻烦,所以还是想先试试观察人工表结构

在 2013年5月27日上午11:09,cloudstackfqa2013 <cl...@163.com>写道:

回复: Re: 获取用户

Posted by cloudstackfqa2013 <cl...@163.com>.
您好:

Re: Re: 获取用户

Posted by 徐少白 <re...@gmail.com>.

Re: Re: 获取用户

发送时间: 2013-05-27  10:38:16
收件人: cs社区
抄送:
主题: Re: 获取用户

Re: 获取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