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 by 虚无缥缈 <83...@qq.com> on 2014/04/04 05:27:39 UTC

有大牛使用glusterfs做主存储吗,我的报错。

mount -t glusterfs到本地目录,然后主存储使用SharedMountPoint,结果是添加状态是up,但是,后台报错Primary secondary storage is not even started, wait until next turn。
使用glusterfs的标准nfs协议挂载,当成nfs使用没有任何问题。

RE: Re: 有大牛使用glusterfs做主存储吗,我的报错。

Posted by liuying <yi...@tcloudcomputing.com>.
上海CloudStack技术沙龙活动详情:http://www.cloudstack-china.org/2014/04/3107.html

Best Regards

刘 莹    Liu Ying
北京天云趋势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地盛北街1号北工大软件园B区18号楼,邮编:100176
Mob:  +86 134 6656 8566
E-mail: ying_liu@tcloudcomputing.com
Http://www.tcloudcomputing.com.cn

主题: Re: 有大牛使用glusterfs做主存储吗,我的报错。

Posted by ns500 <ns...@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