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 by 威 <50...@qq.com> on 2015/01/16 10:51:04 UTC

baremetal管理物理机重装操作系统问题

hi 大家好

麻烦请教一个问题,cloudstack可以通过baremetal 通过 ipmi管理物理机。
我物理机添加进来之后,cloudstack设计的是添加实例的时候自动给物理机重装相应的操作系统。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我一个物理机有系统上面跑的有应用,怎么添加进来进行管理而不重装操作系统呢。

大家有实践过吗?

打扰大家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