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zh@flink.apache.org by 罗显宴 <15...@163.com> on 2020/07/20 06:09:11 UTC

回复: (无主题)

不是,是连续累计,比如我在某个医药网站上爬取有关药物,每小时统计爬取到的新增药物种类,然后一直这样进行下去,然后这个网站爬完了,可以换另一个网站,
| |
罗显宴

邮箱:15927482803@163.com

签名由网易邮箱大师定制
在2020年7月20日 11:47,shizk233<wa...@gmail.com> 写道:
Hi,

累计是仅在一天之内累计吗,这样的话可以开个一天的Tumbling
Window,然后使用ContinusEventTimeTrigger每小时触发一下输出结果。

Best,
shizk233

罗显宴 <15...@163.com> 于2020年7月20日周一 上午1:18写道:

大家好,怎么实现一个滚动窗口内的连续递增元素个数,比如每小时累计用户登录数,比如说凌晨1点登录了500人,到了两点就累计到1200,到3点累计到,,,,这样实现一个递增曲线,在网上看到云邪大佬写的sql但是不会写datastream
api,希望看到的大佬能帮我解惑一下,谢谢啦

| |

Re: (无主题)

Posted by shizk233 <wa...@gmail.com>.
恭喜!

罗显宴 <15...@163.com> 于2020年7月23日周四 上午1:14写道:

回复:(无主题)

回复: (无主题)

回复: (无主题)

Re: (无主题)

Posted by shizk233 <wa...@gmail.com>.
Hi,

回复: (无主题)

Re: (无主题)

Posted by shizk233 <wa...@gmail.com>.
Hi,

回复: (无主题)

Re: (无主题)

Posted by shizk233 <wa...@gmail.com>.
Hi,

回复: (无主题)

回复: (无主题)

回复: (无主题)

回复:(无主题)

Posted by 罗显宴 <15...@163.com>.
好的,谢谢大佬,我用这个试试

| |
罗显宴

邮箱:15927482803@163.com

签名由 网易邮箱大师 定制

在2020年07月20日 15:11,shizk233 写道:
Hi,

从你举的这个例子考虑,仍然可以使用ContinusEventTimeTrigger来持续触发结果更新的,只不过整个窗口可以根据结束条件考虑别的,比如Global窗口。

Best,
shizk233

罗显宴 <15...@163.com> 于2020年7月20日周一 下午2:09写道:

Re: (无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