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 by 王耀锋 <wi...@hotmail.com> on 2014/03/06 02:35:24 UTC

cloudstack4.2.1中kvm的虚拟机关机慢

在cloudstack4.2.1中kvm的虚拟机不知道为什么关机总是很慢,有时候长达几分钟,有人知道这是什么原因吗?

Re: cloudstack4.2.1中kvm的虚拟机关机慢

Posted by Wei ZHOU <us...@gmail.com>.
关机慢,很大可能是虚拟机自身的问题。你在虚拟机里面执行reboot,在console窗口看看多久能关机重启。

在 2014年3月6日 上午2:35,王耀锋 <wi...@hotmail.com>写道:

Posted by "linuxbqj@gmail.com" <li...@gmail.com>.
如果问题解决了,建议给出一个解决的办法
这样后来人也可以参考

在 2014年3月6日 下午3:53,卢惠勇 <lu...@conew.com> 写道:

--
白清杰 (Born Bai)

北京开源愿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Mail: linuxbqj@gmail.com

Re: cloudstack4.2.1中kvm的虚拟机关机慢

Posted by 卢惠勇 <lu...@conew.com>.

Posted by "linuxbqj@gmail.com" <li...@gmail.com>.
这个我认为很正常
物理安装的linux 关机命令也不是马上执行的
会等待一些服务关闭后才关机

在 2014年3月7日 上午9:58,王耀锋 <wi...@hotmail.com> 写道:

Posted by 王耀锋 <wi...@hotmail.com>.

Posted by Guo Star <gh...@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