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zh@flink.apache.org by 苏 欣 <se...@live.com> on 2019/04/03 03:25:03 UTC

请教大佬们,blink提交yarn集群的问题

我在fink-conf.yaml文件中配置了principal和keytab,可以提交到带有kerberos认证的yarn集群中,现在我有两个问题:
1.同一客户机切换到不同的yarn集群时,提交作业之前需要改变HADOOP_CONF_DIR,krb5.conf和fink-conf.yaml的配置。这样做有点不太方便,也不太好处理同时提交的问题。
blink目前能否通过提交命令传参的方式来切换票据,或者有没有什么使用上的建议呢?
2.我看到文档上说,缓存票据目前只支持在yarn上的独立集群,这句话的意思是指目前缓存票据只能用在flink yarn session模式中吗?

发送自 Windows 10 版邮件<https://go.microsoft.com/fwlink/?LinkId=550986>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