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zh@flink.apache.org by 忝忝向仧 <15...@qq.com> on 2020/06/27 09:25:39 UTC

【Flink Sql 支持表在指定列后面加字段么】

Hi,all:

Flink sql 支持在表的指定列后面加字段么,比如表A有c1,c2,c3字段,现在我想在c1后面添加字段c4变为c1,c4,c2,c3而不是在末尾追加.

谢谢.

回复: 【Flink Sql 支持表在指定列后面加字段么】

Posted by 忝忝向仧 <15...@qq.com>.
Hi,

场景就是比如原来的表有c1,c2,c3三列,没有c4这列
但是后来通过alter table增加c4这列,想要表的列的顺序是c1,c4,c2,c3。
也就是说增加的列可以在指定列的后面.

Posted by Jark Wu <im...@gmail.com>.
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