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 by zhangsuo <zh...@boe.com.cn> on 2014/03/28 01:52:19 UTC

回复: 回复: Xenserver现存的VM无法识别

谢谢,那我还是赶紧把zone删除,免得有问题

zhangsuo

Posted by zhangsuo <zh...@boe.com.cn>.
我想监控Xenserver、Openvswitch、Xendesktop组件,基础架构服务器(AD、SQL server等)存储。。。
看看出问题的时候,系统的瓶颈在哪,现在就是出问题的时候一堆报错,希望能有个东西能帮忙找到
根本原因。

在vm上安装agent还没有试过,目前有2000多个桌面,监控用户桌面好像没什么特别意义

zhangsuo

Posted by "linuxbqj@gmail.com" <li...@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