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 by Jeffery <36...@qq.com> on 2014/03/05 13:48:00 UTC

寻求cloudstack合作伙伴,请审阅

大家好:
      我司目前基于cloudstack4.02构建了私有云平台,虚拟化技术为KVM.目前已经承接部分生产业务。由于缺乏开发和支持人员,现需要寻求在cloudstack领域有成熟解决方案的合作伙伴,需求整理如下:
     1、有成熟的基于云平台的应用测试方案,能指导业务的架构选型,并能进行相应的优化。
     2、有成熟的异构平台v2v解决方案,如exsi到基于kvm的cloudstack平台迁移的方案。
     3、有成熟的版本升级方案
     4、有基于本地存储的多快盘虚拟机迁移的成熟方案
     5、有成熟的支持团队为cloudstack提供运维支持
     6、能提供成熟的基于cloudstack的桌面解决方案
     7、能提供成熟的业务集中部署和策略调度的方案

     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联系我,Jeffrey  手机:18551601337   Q:363729183

Re: 寻求cloudstack合作伙伴,请审阅

Posted by "linuxbqj@gmail.com" <li...@gmail.com>.
天云趋势做过很多云平台的方案
我知道汉柏在做桌面的解决方案

在 2014年3月5日 下午8:48,Jeffery <36...@qq.com>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