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zh@flink.apache.org by 月月 <yu...@gmail.com> on 2020/01/28 16:06:40 UTC

Dataset是否能以index提取內部元素

您好,
我主要是使用Gelly這個API來做研究,由於研究目標要針對
*DataSet<Edge<Long, Long>> (Edge是Gelly特別extend的tuple3,有3個欄位:t0, t1, t2)*
內部的各個edge使用t0及t1的值來進行運算後更改t2。
原本想說可以用index來針對每個Edge分別處理,但搜尋好號像沒有找到相關用法。

感謝!

Re: Dataset是否能以index提取內部元素

Posted by 月月 <yu...@gmail.com>.
謝謝解答!
我試一下

Yun Gao <yu...@aliyun.com.invalid> 於 2020年1月29日 週三 上午11:40寫道:

Posted by Yun Gao <yu...@aliyun.com.INVALID>.

From:Yun Gao <yu...@aliyun.com.INVALID>
Send Time:2020 Jan. 29 (Wed.) 11:34
To:user-zh <us...@flink.apache.org>
Subject:Re: Dataset是否能以index提取內部元素

Posted by Yun Gao <yu...@aliyun.com.INVALID>.
     Hel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