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 by evanitsharp <ev...@gmail.com> on 2014/07/10 07:20:07 UTC

回复: Re:CS4.2.1+kvm环境下,新建虚拟机磁盘读写很慢

我的CS4.2.1管理节点是XenServer6.0.2上的一台虚拟机,这台虚拟机装的是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Server release 6.3 系统;主机节点都是KVM

难道KVM环境下,虚机磁盘I/O很慢不是CloudStack4.2.1的问题?大家装4.2.1+KVM没有碰到过这个问题吗?

张雷(Evan)

中航信华东数据中心有限责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