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bugs@xml.apache.org by ni <ds...@56.com> on 2008/04/05 22:57:49 UTC

业务单证!

尊敬的朋友:你好!
    我公司,专业办理产地证、普惠证(CO/FA/FE/FF) 熏蒸证书,
 消毒证书、、兽医卫生证书, 质量证 、品质证书、 品质数量证, 陶瓷检疫证书、卫生证书、
飞达/ 亚太消毒证书!有此方面需要的朋友请与我联系!!
本公司热诚期待与贵厂(公司)合作,其运输、报关、商检等一切费用另行商议。
    一分信任十分回报!如有需要欢迎来电咨询,本人万分感谢!
联系人:秦经理
业务手机:1371382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