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zh@flink.apache.org by Han Xiao <xi...@chinaunicom.cn> on 2019/06/18 02:53:30 UTC

flink流表持续增大问题

hello,各位大佬:

            打扰各位,请教大家一个flink 流表的问题,我的需求是定期清理flink流表中的数据,flink中提供了StateTtlConfig,queryConfig,但是我发现设置后并没有达到我想要的效果,大家在使用flink table创建流表时是怎么做的?
            我是这样做的测试,创建流表A和B,第一次两张表各进入1条数据,做Join操作(sql),ttl设置的为1分钟,queryConfig设置的6分钟,过去十分钟后,我向A表输入上一条数据,输出结果依然可以join上,不应该是B表中的数据已经被清理了么?是不是我测试的方法不对,还是我理解不对?

祝好.
Han X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