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 by tanthalas <ta...@hotmail.com> on 2013/05/02 08:14:23 UTC

Re: 【活动】社区征集写书志愿者

Hey 兄弟们

五一节过的怎么样?希望各位都玩的愉快!

非常高兴的看到,在假期的短短几天里,已经有十来个兄弟报名,希望参与写书的活动。非常感谢各位的热情参与!

而且,希望还能有更多的朋友能帮我们一起完成社区的第一本书!体现出我们社区的集体力量,让更多人了解CloudStack。

期待你的加入,有意愿报名的各位请将相关信息发送到我的邮箱里。具体要求请看我之前的邮件内容。

再次感谢各位!

2013-05-02
刘宇超  Richard 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