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 by 许叁征 <xu...@chinanetcenter.com> on 2014/01/03 04:36:09 UTC

答复: 系统找不到二级存储

这些都是正常的,想问下,如果我删除了host表中的3个系统模板,这会导致模板下次无法下载吗?

许叁征
网宿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厦门分公司 运营技术支持部

Tel:13860125907
E-mail:xusz@chinanetcenter.com
http://www.chinanetcenter.com

分公司:北京-上海-广州-深圳
免费咨询热线:800-820-0001
网宿科技 --卓越的互联网业务平台提供商

Posted by guang wu <ki...@gmail.com>.
host表不存储系统模板相关信息呀,它只负责存储主机(hypervisor),ssvm,cpvm以及二级存储相关信息

在 2014年1月3日 上午11:36,许叁征 <xu...@chinanetcenter.com>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