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 by WXR <47...@qq.com> on 2013/07/05 03:16:19 UTC

回复: 回复: 回复: 请问大家存储是怎么配置的啊

没在用openfiler了,现在用的是一个存储设备,好像不能看磁盘IO。
我可以用一台centos的机器建NFS再测试下,不过请问centos下通过什么工具来分析当前的IO性能呢。

网络的话,是千兆的但当前流量一直在50Mb/s左右。

Posted by tanthalas <ta...@hotmail.com>.
最简单就是用dd的命令,或者用iometer软件来试试。

2013-07-05
刘宇超  Richard Liu

发送时间: 2013-07-05  09:16:54
收件人: users-cn
抄送:
主题: 回复: 回复: 回复: 请问大家存储是怎么配置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