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 by 挺疯的哥 <27...@qq.com> on 2014/10/28 01:55:33 UTC

回复: 共享iscsi存储

谢谢!!
我在存储的映射只添加了主服务器的iqn,我试下将所有主机的iqn添加进去在链接!
感谢你给的办法!!!

From:  "挺疯的哥";<27...@qq.com>;
Date:  Tue, Oct 28, 2014 08:39 AM
To:  "users-cn"<us...@cloudstack.apache.org>;

Subject:  共享iscsi存储

各位大神:
    xenserver池链接的iscsi存储只能被池主服务器链接,其他服务器都无法链接,无法做共享存储使用,在池中创建iscsi共享存储对iscsi存储设备有什么要求没有?
    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