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 by Force <cy...@163.com> on 2012/12/17 03:23:32 UTC

回复: Re: 无法注册模板和创建实例

我已经下载了一个模板包到本地,而且能看到模板,但我创建实例的时候在选择模板的界面还是不能看见已经安装的模板。
另外,我的机器不能联网,是不是要求一定要联网才行?

Force

Posted by Force <cy...@163.com>.
只在事件里面看到这些信息,在log日志没有看到相关的错误信息。

Force

Posted by 仇惊雷 <qi...@gmail.com>.
我现在ssvm 已经正常启动了, 实例也已经创建了
可是这个警告还在。

select * from host
发现status 是Alert
但看起来一切正常

在 2012年12月19日下午5:13,马营 <br...@gmail.com>写道:

Posted by 马营 <br...@gmail.com>.
There is no secondary storage VM for secondary storage host

这句话是告诉你二级存储VM还没有起了,如果起来了就不会有这个警告,在CS刚建好的时候,很多人都能看到这句警告,但是只要你的配置没问题,二级存储VM起来后,这句警告就会没了

在 2012年12月18日上午9:31,仇惊雷 <qi...@gmail.com>写道:

Posted by 仇惊雷 <qi...@gmail.com>.
我一开始也不能注册模板, 后来是在agent.log 中发现error:  nics are not configured,
解决了这个问题以后,一切正常

There is no secondary storage VM for secondary storage host " 这个问题我也有,
不影响系统运行

在 2012年12月17日下午4:03,Force <cy...@163.com>写道:

Posted by Force <cy...@163.com>.

Posted by tanthalas <ta...@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