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 by "brito.wang@gmail.com" <br...@gmail.com> on 2014/03/27 02:53:31 UTC

回复: 开发环境配置的时候mvn -P deps 一直执行不完,怎么办

网络不通是经常遇到的事儿,如果有修改过.m2下的setting.xml文件,你可以尝试去maven安装包里找一下setting.xml的文件,重新替换一下~/.m2/.setting这个文件再重新执行mvn -P deps?一下

brito.wang@gmail.com
?发件人:?王发送时间:?2014-03-27?00:19收件人:?users-cn主题:?开发环境配置的时候mvn -P deps 一直执行不完,怎么办你好。
我按照这个文档走到7。3后,一直执行不完,怎么办
http://cloudstack.group.iteye.com/group/wiki/3416
------
3 下载相关依赖组件,到cloudstack 源代码目录下,运行
?
mvn -P deps
-------
可能是网络原因,好几次,有时候是停顿在一个地方不动了,有时候会报错提示有一个网址无法访问到。。。
mvn -P deps这步骤是必须要走的么?有没有其他办法?谢谢!
?
?
?
?
?
?
?
?
?
?
--
?
王明昌

回复:回复: 开发环境配置的时候mvn -P deps 一直执行不完,怎么办

Posted by 王 <ch...@163.com>.
你好,谢谢你的回复。问题是我是新手,没有修改过setting.xml这个文件。
按照说明,mvn -P deps是下载相关依赖组件,我能否通过其它步骤来下载相关依赖组件呢?或者这个步骤跳过的话可以不?

--

在 2014-03-27 09:53:31,"brito.wang@gmail.com" <br...@gmail.com>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