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zh@flink.apache.org by ℡小新的蜡笔不见嘞、 <15...@qq.com> on 2021/02/03 06:20:18 UTC

回复: 关于无法被看作POJO的类型,怎么转变可以让其不当作GenericType呢?

看样子是这样的,首先遍历了当前类的变量,然后再遍历类的父类、父接口的变量。其实除了变量由public修饰或者get/set()方法以外,应该当前变量类型应该还包括 无参构造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