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 by "a898611548@163.com" <a8...@163.com> on 2015/07/06 05:39:04 UTC

回复: 回复: 块设备作为主存储的使用问题

很简单的问题 如果你要使用共享存储 就只能通过多个共享存储的方式去解决共享存储的压力问题

要不就是分布式存储

既然你已经 有了所谓的共享存储场景 你就得使用多个共享存储区分担 存储压力

a898611548@163.com

Posted by 谢福平 <75...@qq.com>.
我更关注并发的问题。

或者说,一个块设备拿过来,同时给多个主机使用。如何解决多主机访问带来的并发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