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 by 宋冠男 <gu...@uniscom.cn> on 2014/05/12 04:26:44 UTC

一个有趣的想法

这里有个比较有趣的想法——
 现在我有一台xenserver服务器,然后我在里面建立一个虚拟机,在这个虚拟机上装cloudstack,再用cloudstack管理这台xenserver这样行吗?不能的话请说出原因

Re: 一个有趣的想法

Posted by ma y <br...@gmail.com>.
到目前版本为止,CS安装文档都明确告知了,添加入CS集群的hypervisor必须是“干净的”...

在 2014年5月12日 上午10:55,leo <be...@qq.com>写道:

Re: 一个有趣的想法

Posted by leo <be...@qq.com>.

Re: 一个有趣的想法

Posted by 贝为标 <be...@163.com>.
宋冠男,您好!

Re: 一个有趣的想法

Posted by "wanghaicheng2004@gmail.com" <wa...@gmail.com>.
似乎CS添加XenServer主机节点时需要XenServer上面并没有运行的虚拟机

wanghaicheng2004@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