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 by tanthalas <ta...@hotmail.com> on 2014/04/23 07:18:46 UTC

希望在深圳或广州与各位社区的朋友见面!

在深圳、广州及周边的朋友们!
我会在4-27到5-9这段时间在深圳出差,很希望能和各位在深圳的朋友见面聊天。如果见面的朋友少,就找一天晚上吃顿饭,喝喝茶,谈谈关于CloudStack,关于商业上的想法,海阔天空的聊聊,总会有所收获;如果人数多,那就把小聚会升级成正式活动,大家一起办个专场,分享技术心得,在CloudStack上的疑惑,或者使用经验,更多的技术和想法!我想,五一里找一天来做,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我知道很多在广州的朋友也希望能办场活动,就看哪边的人数多了,你们觉得咋样?有兴趣的请举手!
如果一起见面聊天,你们想听、想交流什么话题,也都在本邮件中回复。我尽可能的和大家一起分享更多的CloudStack的技术或者更多!
刘宇超

Re:希望在深圳或广州与各位社区的朋友见面!

Posted by 管贤春 <ps...@163.com>.

广州--管贤春  非常有兴趣举办CloudStack的技术交流会。

在 2014-04-23 13:18:46,tanthalas <ta...@hotmail.com>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