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 by "liufei68886@gmail.com" <li...@gmail.com> on 2014/11/11 08:54:01 UTC

回复: VM重启后所有数据丢失,系统进入初使化状态

亲,你应该是点错了,现在CS上面有两个看着比较像的按钮,一个是重启,一个是重新配置虚拟机就是相当于初始化了,你估计是点了第二个!它自然就给你初始化了

liufei68886@gmail.com

Posted by div8cn <di...@gmail.com>.
我已经找到问题了。

是我在创建计算方案的时候,勾选了一个“可变”选项。导致一点重启就重新初使化了。

div8cn

发送时间: 2014-11-11 15:54
收件人: 邮件组users-cn
主题: 回复: VM重启后所有数据丢失,系统进入初使化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