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zh@flink.apache.org by 高函 <ga...@163.com> on 2021/01/18 03:13:07 UTC

flink native k8s 有计划支持hostAlias配置码?

请问社区有计划支持native k8s模式下配置hostAlais码?
如果自己扩展的话,需要在<flink-kubernetes>模块中添加对应的hostAlais的配置项,并打包自定义的docker 镜像码?
谢谢~

Re: flink native k8s 有计划支持hostAlias配置码?

Posted by Yang Wang <da...@gmail.com>.
目前对于一些不是经常使用的功能,社区打算使用pod template来统一支持
我理解应该是可以满足你的需求的
这样更加灵活,也会有更好的扩展性,具体你可以看一下这个JIRA[1]

已经有了一个draft的PR,会很快在完成后提交正式PR,然后review
你也可以先试用一下,有问题及时反馈

[1]. https://issues.apache.org/jira/browse/FLINK-15656

Best,
Yang

高函 <ga...@163.com> 于2021年1月18日周一 上午11:13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