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 by Peration <57...@qq.com> on 2015/05/23 05:36:52 UTC

关于cloudstack中的计算方案

cs中的计算方案中有一个网络速率,请问一下这个网络速率起到什么作用,我看官方文档也没有明白这个是什么意思。
是不是通过该计算方案(而该计算方案中的速率设置了2M)新建的实例,而该实例的出口就只能为2M,而入口不限制?还是出入口都限制2m呢?请指教!

回复: 关于cloudstack中的计算方案

Posted by Peration <57...@qq.com>.
能不能只限制下行不限制上行或者限制上行不限制下行呢。?

Posted by Peration <57...@qq.com>.

Re: 关于cloudstack中的计算方案

Posted by Darren Tang <da...@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