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zh@flink.apache.org by 罗显宴 <15...@163.com> on 2020/07/20 12:14:20 UTC

回复:(无主题)

好的,谢谢大佬,我用这个试试

| |
罗显宴

邮箱:15927482803@163.com

签名由 网易邮箱大师 定制

在2020年07月20日 15:11,shizk233 写道:
Hi,

从你举的这个例子考虑,仍然可以使用ContinusEventTimeTrigger来持续触发结果更新的,只不过整个窗口可以根据结束条件考虑别的,比如Global窗口。

Best,
shizk233

罗显宴 <15...@163.com> 于2020年7月20日周一 下午2:09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