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zh@flink.apache.org by "lucas.wu" <lu...@xiaoying.com> on 2020/03/02 09:59:47 UTC

关于task异常的问题

Hi 大家好
最近有使用flink自带的jdbc outputformat 将flink处理后的数据写到mysql,但是如果我的数据格式有问题,比如超过mysql对应字段设置的大小,或者数据库出现问题,导致延时。这些问题都会导致这个task抛出异常,导致task fail,进而导致整个job从checkpoint重启。
我的问题是,如果我使用的是flink提供的outputformat,我是否可以catch 异常,并且忽略。如果没有,有没有其它好的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