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zh@flink.apache.org by 出发 <57...@qq.com> on 2020/04/02 08:20:54 UTC

动态处理字段动态sink

老铁们,消费kafka一些数据时候,根据规则,将满足条件的一些字段生成新字段,插入到es或者pg等里面,其中映射字段是动态的,插入字段也是动态的,结合drools来做比较好吗。

Re: 动态处理字段动态sink

Posted by Lee Djeng <le...@gmail.com>.
CEP干这活不合适嘛

出发 <57...@qq.com> 于2020年4月2日周四 下午7:54写道:

> 感谢大佬们的流转sql,我突然想到,不能去规则引擎考虑问题,用sql不就好了
> ------------------&nbsp;原始邮件&nbsp;------------------

主题:&amp;nbsp;Re: 动态处理字段动态sink

hi:
不知道广播流能否满足你的需求

出发 <573693104@qq.com&amp;gt; 于2020年4月2日周四 下午4:25写道:

&amp;gt;
&amp;gt; 老铁们,消费kafka一些数据时候,根据规则,将满足条件的一些字段生成新字段,插入到es或者pg等里面,其中映射字段是动态的,插入字段也是动态的,结合drools来做比较好吗。

回复: 动态处理字段动态sink

Posted by 出发 <57...@qq.com>.
动态广播是获得了我配置的规则,就是这个规则如何解析实现,没有太好思路,目前只有查到一个drools。

------------------&nbsp;原始邮件&nbsp;------------------
发送时间:&nbsp;2020年4月2日(星期四) 下午4:41
收件人:&nbsp;"user-zh"<user-zh@flink.apache.org&gt;;

主题:&nbsp;Re: 动态处理字段动态sink

hi:
不知道广播流能否满足你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