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zh@flink.apache.org by Chennet Steven <St...@live.com> on 2019/05/22 07:09:15 UTC

阿里的流计算服务的“拖拽”怎么没有了

请问下面链接是阿里的流计算服务的说明么?  我记得以前阿里展现流计算服务的时候有一个可以拖拽的(法拉利还是赤兔来着)的交互界面,但是从说明文档上没有找到呢,更多都是streamsql了,阿里的流计算服务以后主推streamsql而不在推图形化的设计器了是么?
 https://help.aliyun.com/product/45029.html?spm=a2c4g.11186623.6.540.41c05546f8OhXa

From stevenchen
         webchat 38798579

Re: 阿里的流计算服务的“拖拽”怎么没有了

Posted by Rong Zhang <ro...@gmail.com>.
Hi,Steven

您好,我是阿里云实时计算产品(原流计算)的工作人员。关于您提到的IDE中支持拖拽的问题,目前实时计算产品自带的平台的IDE目前还未支持。如果您有相关需求,可以选择:
* stream studio服务:
https://yq.aliyun.com/articles/702779?spm=5176.10695662.1996646101.searchclickresult.7ed52aeeLtC5zJ
* Dataphin:
https://www.aliyun.com/product/dataphin?spm=5176.11065253.1996646101.searchclickresult.5a5fd79aBcehgF
(dataphin会在八月份支持流作业开发,包含拖拉拽开发作业的功能)

阿里云实时计算产品专注于底层引擎的功能扩展以及性能提升,近期独享模式上线功能:
1. DataStream API正式开放,用户可使用DataStream API更灵活的进行数据处理及计算。
2. 作业Autoscale功能上线,支持作业按流量动态扩缩容,解决作业调优问题,节省用户成本。

欢迎试用。

Thanks

Chennet Steven <St...@live.com> 于2019年5月22日周三 下午3:09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