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 by apache_soft <ap...@163.com> on 2014/08/05 10:25:41 UTC

cloudstack-咨询高级网络相关问题-谢谢

先谢谢你能抽时间看这封邮件,我目前有三个问题需要困扰着我:
1.在我们的物理环境中,不能随便创建子网,且虚拟机的IP地址都是网管分配的,网关有的是在三层交换机上,有的是在防火墙上,且需要为虚拟划分vlan,就是在vmware vsphere client中创建虚拟端口组,我的问题就是因为需要创建vlan所以必须使用高级网络,但创建的来宾网络在交换机或防火墙上是已经存在的,且网关应该落到交换机或防火墙上,请问如何能做到这点?
2.如何接管已经存在虚拟机,有没有变通的方法?
3.每次版本的更新日志,与前一版本相比修正的bug与新加的功能,这些信息从哪里可以看到?
再次感谢!

回复: cloudstack-咨询高级网络相关问题-谢谢

Posted by leifan8440 <le...@gmail.com>.
1, 高级网络  shared类型
2.导出导入
3.官网发行文档

leifan8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