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zh@flink.apache.org by "casel.chen" <ca...@126.com> on 2022/09/27 00:36:53 UTC

控制流方式能否改变作业ExecutionGraph?

我有一个数据同步场景是希望通过修改配置来实时动态修改数据同步的目标,例如使用flink cdc将mysql中的变更数据实时同步进kafka,如果后来业务又要求同一份数据再同步进mongodb的话,我是否可以通过修改同步配置来达到不停止原来作业来动态修改数据同步的目标(由一个变多个)?又或者是flink cdc整库同步mysql变更数据到kafka一个topic,后来业务又要求按表划分topic,这种能否同样通过修改配置来实现呢?

Re:控制流方式能否改变作业ExecutionGraph?

Posted by Xuyang <xy...@163.com>.
Hi,不重启作业的情况下,修改配置,实时改变ExecutionGraph目前是不支持的。

--

    Best!
    Xuyang

在 2022-09-27 08:36:53,"casel.chen" <ca...@126.com> 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