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zh@flink.apache.org by 995626544 <99...@qq.com.INVALID> on 2021/10/11 01:06:17 UTC

回复:Flink的api停止方式

hi:
这个借助外部脚本应该比较容易实现吧。stop后再启动。

Posted by 刘建刚 <li...@gmail.com>.
可以尝试以下两种方法:
1、达到停止条件时,通过一定方式通知外界工具,外界工具来帮忙停止作业。
2、现在RichFunction里可以拿到jobId,但是拿不到applicationId,可以看看能否修改代码获取它,比如通过环境变量。然后再调用restful
接口停止作业。

lei-tian <to...@163.com> 于2021年10月11日周一 上午9:11写道:

Posted by lei-tian <to...@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