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 by Bo Wang <br...@gmail.com> on 2014/01/16 10:45:36 UTC

Re: 一个群集的r-vm不能给另外一个群集的vm分配ip吗?如果是这样,那么是不是应该再给另外一个群集起个r-vm呢。

可以啊,为什么不可以呢?
起不起一个新的v-router不是你手动来启动的,而是有需要的话,会自动启动一个v-router的。
相同用户相同网络,只用用一个v-router的。

在 2013年12月11日 上午9:00,ns500 <ns...@sina.com>写道:

Posted by 金凯 马 <ma...@me.com>.
区域内虚拟路由器是共享的

在 2014年1月17日,8:10,ns500 <ns...@sina.com> 写道:

Re: Re: 一个群集的r-vm不能给另外一个群集的vm分配ip吗?如果是这样,那么是不是应该再给另外一个群集起个r-vm呢。

Posted by ns500 <ns...@sina.com>.
测试过吗?

2014-01-17

ns500

发送时间: 2014-01-17  08:38:29
收件人: users-cn
抄送:
主题: Re: 一个群集的r-vm不能给另外一个群集的vm分配ip吗?如果是这样,那么是不是应该再给另外一个群集起个r-vm呢。

Posted by ns500 <ns...@sina.com>.
如果都是kvm,有可能也没有问题。

2014-01-17

ns500

Posted by 金凯 马 <ma...@me.com>.

Posted by ns500 <ns...@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