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kylin.apache.org by Jasee Tao <ja...@gmail.com> on 2016/06/12 02:37:51 UTC

ldap SearchBase配置不上

我的ldap配置如下:
ldap.server=ldap://ldap.my.com
ldap.username=cn=username,dc=my,dc=com
ldap.password=aes_passwd

ldap.user.searchBase=ou=Accounts,dc=my,dc=com
ldap.user.searchPattern=(uid={0})

LDAP目录结构如下:
uid=user,ou=city,ou=Account,dc=my,dc=com

不过日志里一直显示:
[localhost-startStop-1] search.FilterBasedLdapUserSearch:89 : SearchBase
not set. Searches will be performed from the root:

尝试登陆时,也报错:
org.springframework.security.authentication.InternalAuthenticationServiceException:
Empty filter; nested exception is
javax.naming.directory.InvalidSearchFilterException: Empty filter;
remaining name '/'

请帮忙看看我的配置是否有问题?

Re: ldap SearchBase配置不上

Posted by ShaoFeng Shi <sh...@apach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