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zh@flink.apache.org by "蒋佳成(Jiacheng Jiang)" <92...@qq.com> on 2020/04/23 09:04:27 UTC

回复:flink1.10基于win10搭建Standlone服务

查看日志估计是内存没有设置

------------------&nbsp;原始邮件&nbsp;------------------
发件人: "宇张"<zhangyu@akulaku.com&gt;;
发送时间: 2020年4月23日(星期四) 下午5:03
收件人: "user-zh"<user-zh@flink.apache.org&gt;;
主题: flink1.10基于win10搭建Standlone服务

hi,我这面在win10 基于Standlone搭建了一个Flink1.10(好吧,就是解压启动)
,然后执行start-cluster.bat启动服务,会弹出两个dos窗口,一个jm、一个tm(猜的),
但是几秒后tm 对应的dos窗口闪退导致程序没办法申请资源,这个不知道是flink问题还是win10问题,但是flink1.9是正常的

Re: flink1.10基于win10搭建Standlone服务

Posted by 宇张 <zh...@akulaku.com>.
现在搭建测试环境都要改配置文件了,感觉还是以前的小白式启动(解压运行)友好一点,哈哈

Posted by 宇张 <zh...@akulaku.com>.
好吧,windows不在维护了。。。
https://issues.apache.org/jira/browse/FLINK-15925

Posted by 宇张 <zh...@akulak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