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 by 贝为标 <be...@163.com> on 2015/06/09 10:27:05 UTC

Re: Re:___rhel6.4_cloudstack3.0_关闭管理节点和计算节点后再开启,cloud-management服务起不来

倪丹,您好!

	这不清楚了,按道理跟是否过夜没关系。也许是偶然现象,也许跟风水有关,你多测试下看看

======= 2015-06-09 16:20:17 您在来信中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