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 by Francis <bi...@163.com> on 2013/02/04 09:12:58 UTC

答复: 增大主存储的磁盘空间容量

蛀牙是我的主存储只有100G,因此创建不了容量为200G计算资源的的实例,更改
storage.overprovisioning.factor关系不大吧?我试了,不行啊

Posted by 马营 <br...@gmail.com>.
如果支持超配的话,你更改了这个值,重启管理机后,可以从资源列表中直观的看到目前可用存储容量
如果不支持,则不会有变化

在 2013年2月4日下午4:12,Francis <bi...@163.com>写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