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 by 上帝是个好导演 <25...@qq.com> on 2014/11/24 10:26:46 UTC

cloudstack中,网络域和域的概念怎么去理解呢

一直搞这个平台,一直没有留意过,网络域和域的概念.

   自己的理解,域是一组账号的集合.那么网络域怎么理解呢?

回复: cloudstack中,网络域和域的概念怎么去理解呢

Posted by 上帝是个好导演 <25...@qq.com>.
谢谢,大神。

Posted by Darren Tang <da...@gmail.com>.
1. Domain(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