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s-cn@cloudstack.apache.org by WXR <47...@qq.com> on 2013/06/05 11:35:39 UTC

回复:请教一个关于高级网络设置的问题

另外,172.16.1.0/24这个管理用的网段是不是要设置成能够路由到公网呢,不然的话是不是SSVM和CPVM就无法连接公网呢?

Posted by tanthalas <ta...@hotmail.com>.
你问的属于网络基本知识,以及CS的4个网络流量类型的概念,你需要补习一下。

只能告诉你management network是内网,不能暴露在公网上。

2013-06-05
刘宇超  Richard Liu

发送时间: 2013-06-05  17:36:13
收件人: users-cn
抄送:
主题: 回复:请教一个关于高级网络设置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