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d to user-zh@flink.apache.org by 陈韬 <to...@qq.com> on 2020/09/16 01:58:35 UTC

关于自定义数据类型实现空间数据类型的处理的问题

请教下各位大佬

我的场景是这样的,我希望可以对空间数据类型进行处理,包括Source和Sink。目前我想到的实现思路是实现一个用户自定义的数据类型[1],并实现这个类型的序列化和反序列化操作。但是看文档中说,目前尚不支持。(当前尚不支持,因此无法在 catalog 里保存或在 CREATE TABLE DDL 语句里引用它们。)

请教这个是否会在1.12中完整支持。或者,有什么其他的实现思路。谢谢

[1]https://ci.apache.org/projects/flink/flink-docs-release-1.11/zh/dev/table/types.html#用户自定义数据类型

Best,
TonyChen